J哥哥

WB:未命名用户已注销
职业脆皮鸭文学者,墙头横跨欧美日韩港台大陆,目前回归二次元,三次元再见

【巍澜衍生】狗生如若不初见3(樊伟X牧歌)

开学之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痛苦的……

大三的腊肉还要去迎新……

嘿嘿嘿毕竟为了奖学金要“不择手段”(大雾)

樊牧日常甜饼向

ABO生子预警,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清水无车

上一篇 《狗生如若不初见番外》

—————————————我是分割线————————————

1.

我们曾经提到

樊先生在厨房的战场上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却通过点亮二三技能

将自己树立成自己心中

为妻子洗手作羹汤的

好男人的典范

而等宝宝在牧歌肚子里长到七个月的时候

秉着商业精英头脑坚信

只有深入内部与蔬菜瓜果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才能进一步稳固自己好男人形象的

鑫丰总裁樊先生

已经顺利打通了家旁的菜市场一条街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沟通的深入

已经隐隐有将菜场纳入鑫丰集团旗下的趋势了


从西装革履的出现

在菜场用手绢裹着手指挑选胡萝卜

到短T大裤衩沙滩拖鞋和环保袋

樊先生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而将他那份连夜赶制出来的

《XX小区旁菜市场一条街营销战略分析》全面否定

大概只花了樊先生不到0.1秒的时间

什么狗P市场营销调研、消费者行为分析

什么狗shit营销战略计划、营销组合策略

他大概是脑袋被小巍暴击十连踢才会浪费时间去做这些

不过这么多精力的付出也不是完完全全没有用

至少对于考量产品价格和质量的方法

在所有的交易市场上

总是万变不离其中的


只不过结果大概就是

阿姨由于再也无法忍受自家老板

数十家铺头一家一家询问过去的机车行为

某天早上毅然决然的为准备出门买菜的樊先生

供上了环保袋和需要购买菜品的清单

笑着说

【樊总,以后牧先生和小宝宝的健康大任,就交由您保障了!】

【不是……陈妈……】

【!不要质疑自己!这么多天下来我认为您已经成功出师了!青出于蓝胜于蓝,您已经比我还要优秀了!】

【不是……】

【孩子,去吧!】

说着,就果断的合上了家里的红木门

独留樊先生在清晨的第一缕微风中

瑟瑟发抖

【不是……我就是想回去拿件套来着……罢了罢了……】


2.

牧歌肚子大起来之后很多事都没办法做了

某日牧歌正裹着薄被半躺在客厅沙发上看书

樊伟从厨房端着一碗切好的哈密瓜出来

一眼就看到了牧歌露在小被子外的脚

【你……宝贝你怎么又不穿袜子!】

说着就放下了手里的碗上前一把握住了牧歌的脚

【这么冷……】

樊伟心疼的感受着爱人脚上的温度

但是刚刚沾了水的手也并没有温暖到哪里去

樊伟想了想

撩起自己的衣服就把牧歌的脚揣到了肚子上去

感受到脚上突然地温度

牧歌移开了书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

【阿伟……你别……到时候肚子受凉了要拉肚子的!】

说着便缩了缩脚丫试图从男人有力的双手中逃离

【没事,你别动!先暖一下等会儿我去给你拿袜子!】

两人说话间

趴在地上熟睡的小巍清醒了过来

看到两人的动作

蹭的一下从地板上窜起

两只后爪立在地上

前爪扒在沙发上

伸出右爪拨了拨牧歌的小腿

发现自己成功吸引了两人注意后

小巍后腿一用力

跳上了沙发坐到了樊伟的怀里

【行行行,你来捂你来捂……宝贝我去给你拿双袜子。】

语毕将牧歌的脚揣进了小巍软乎乎热烘烘的肚子里


不过一会儿

樊伟便拿了双毛绒袜子下了楼

【宝贝,你这脚趾甲有点长了诶……我帮你剪个指甲吧!】

【不用……不用阿伟,我明天早上叫阿姨帮我剪一下就好了!】

【叫阿姨干嘛!你老公在这呢不让你老公给你剪啊!】

【……别,你之前也没剪过……】

【诶呦!合着宝贝,你这是不信任你老公我啊!?】

说着樊伟摆出了一副伤心难过又暗暗嗔怪的样子

【没有……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小表情收一收,演技这么好下部戏我帮你向导演讨个角色给你过把瘾要不要】

【嘿嘿……奥斯卡本来就欠了你老公我一座小金人!】

【哈哈,就你贫!今天别剪了,这么晚了我还没洗澡,走了一天脚也不干净。】

听了牧歌的话

樊伟二话不说举起了手里骨节分明的脚

【我自己宝贝的脚,我不嫌脏!】

说完便低头在白皙的脚背上落下了一个吻

【阿伟!……脏死了,拿湿纸巾擦擦嘴,快……】

樊伟用了点力握住牧歌胡乱挣扎的双腿

【快别动宝贝,我要给你剪指甲了!】


过了一会儿

【宝贝,这个灯好暗哦看不清楚,你等我我去开大灯!】

【宝贝这个指甲钳怎么这么钝,我怎么剪不动啊!】

【天啊!我有没有剪到你的肉!你会不会疼!】

……

……

【牧歌……对不起!我就不应该要求给你剪指甲!它现在……实在是太丑了!!】


TBC

【我是一会儿可能还有一短篇的预言小尾巴】

Flag不敢立……大家随缘吧……或许今天还会有……这篇太短了

评论(6)
热度(77)

© J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