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哥哥

WB:未命名用户已注销
职业脆皮鸭文学者,墙头横跨欧美日韩港台大陆,目前回归二次元,三次元再见

【巍澜衍生】狗生如若不初见4(樊伟X牧歌)

又名《巨A硬汉樊伟的恐怖游乐园行》

日常清水

OOC+渣文笔

我对不起大家……在留言今天再更一篇之后

我去……遛了狗、吃了饭、逛了超市还切了哈密瓜(PS:现在哈密瓜上市了,巨甜)

本来上一篇内容少应该合在一起

但是感觉这篇内容比较独立所以就分开了

大家就当同一篇看吧

上文 狗生如若不初见3

———————————我是分割线!!!!!!!—————————

1.

牧歌从书房走出来的时候

樊伟已经瘫在沙发上

望着手里的两张游乐园票很久很久了

小巍坐在长长沙发的另一头

翘着后腿挠痒痒

脸上挂着职业看SB的微笑

默默地望着樊伟

【看什么呢阿伟?】

牧歌手上用力锤了锤酸疼的腰

走到沙发边上一手扶着沙发背

一手扶着肚子准备坐下

樊伟赶紧一个轱辘翻了起来

一边护着牧歌肚子一边撑着他的腰

帮助他坐下


【没有……就这两天阿晨他们那个大手笔大投入的游乐园项目不是准备开园试运营了吗,说现在试运营,人少,体验好,所以给我们这波人寄了票子,“盛情”邀请我们去玩一玩。】

【恩,然后呢?什么事让你这么纠结了?】

【没有纠结……我就是想问问你感不感兴趣,想和你一起去,毕竟那游乐园一半是做景点开发的,依山傍水环境挺好的……但我又怕你的身体……】

【恩,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咱们俩也有段时间没出门了吧!】

【宝贝你喜欢啊!你喜欢我就去问问张医生你的身体状况!】

【放心吧阿伟,小心点注意点,不会有事的!就是……】

【恩?怎么了?】

【就是小巍一个人待在家里挺孤单的,我觉得带上它……】

牧歌偷看着樊伟随着他的话而极速转变的表情

心底暗暗发笑

【宝贝~我本来想我们俩……诶,算了,带就带吧这个讨债鬼!】

【诶!阿伟你这么大方啊!我刚还想说觉得带上它好像也不是很合适,还是辛苦阿姨这几天住家里看着小巍好了!既然你这么说……】

【啊啊啊!不是……没有……诶呀,宝贝你逗我!你怎么这么调皮!】

被牧歌的话急的吱哇乱叫的樊伟

反应了半天才意会出牧歌话语间的调侃

腾地一下

耳朵极速充血

但我们鑫丰第一大A怎么会让自己甘拜下风

顶着两只红彤彤的大耳朵就张嘴朝牧歌的嘴巴啃去

【小坏蛋!让你调戏你老公我!】


2.

车子载着樊牧二人已经驶入了山区

两旁的绿山重岩叠嶂

头顶的天空碧蓝如洗

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两人安坐在车内

刚刚从小憩中清醒过来

一下便被周边的环境所征服

樊伟:【适应了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其实还是大自然才能给人这种最原始的归属感!】

牧歌:【是啊,在这样的地方光是呼吸都能让人觉得耳清目明吧……】

两个人聊着聊着

车也慢慢驶入了园区

樊伟:【我和你说,要讲到游乐园那必然是过山车。我虽然没研究过阿晨这个项目,但个人感觉,游乐园就是要靠过山车来体现其水准!】

牧歌:【是吗?你对过山车很有了解吗?坐过?】

樊伟:【哈哈没有没有过奖了老婆,我也就是,略有所领教!】

牧歌:【哦?你竟然还坐过过山车?你不是恐高吗!】 

樊伟:【恐高?恐高也能坐过山车啊!】

牧歌:【那你本来就恐高你还坐什么过山车啊!】

樊伟:【我……我坐这个过山车……我就是想着,这个激进疗法吗,说不定我这坐完过山车我恐高就治好了!】

牧歌:【你这个脑洞也是清奇……诶阿伟,这里真的有过山车诶!好像在运营啊!】

樊伟:【…………】

牧歌:【你去坐一下吧阿伟?】

樊伟:【我不去我坐过一次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坐了!!】

牧歌:【我都没胆量坐过山车,你去替我坐一回算是替我体验一把吧!】

樊伟:【不不不行,我去不了!今天不行!等等等下次吧,下次我陪你坐!】

牧歌看着樊伟四处躲避的眼神和仿佛无处安放的手脚

咽下了喉咙里几预发出的声响

抬手掩住了嘴巴

偷偷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

樊伟:【不过这过山车不是很高啊!】

牧歌:【那你去坐啊?我在下边等你。】

樊伟:【不用不用不用!我在美国已经坐过了!那比这个厉害多了!】

          【Top Thrill Dragster,超级赛车听说过吗?世界排名前十的过山车!】

牧歌:【那你还怕……】

樊伟:【!所以我不去坐这个,没有意思……差太多了!】

牧歌:【这不是你兄弟……】

樊伟:【而且过山车这种东西,一生体验一次就够了!有这个经历就可以了我觉得!】

牧歌:【可是你现在坐意义……】

樊伟:【所以我不会去坐的!】

随着话题的进一步推进

牧歌看着樊伟坐立难安的样子

也顾不上为樊伟接连打断自己的话而郁闷

吭哧吭哧笑出了声

挺立的肚子在衣服的遮盖下随着笑声不断上下耸动

就像肚子里的宝宝也在为爸爸的逞强而大笑一般

樊伟又一次红了双耳

装出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伸出自己的大手隔着衣服摩挲着牧歌的肚皮

樊伟:【小鬼头还没出来就学会嘲笑爸爸了?告诉你你爸爸我厉害着呢!什么恐高,才没放在眼里呢!你给我等着啊小鬼头,等你出来爸爸天天带你去蹦极!看你敢不敢!】

牧歌笑得两颊都泛起了红晕

听到樊伟的话更是被他的幼稚所折服

伸了手握住樊伟不断在自己肚子上作妖的爪子

牧歌:【别搓了,我皮疼!哪有爸爸隔着肚皮这么威胁孩子的!宝宝别理爸爸,到时候你爸爸爬都不敢陪你爬上去,更别说跳了!】

樊伟:【老婆~你又欺负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不然老公要哭了!】

牧歌:【行~樊伟宝宝!后面两个都不方便,那就亲一下吧!MUA~】

樊伟:【不行不行!两个都省略了就要亲三下~吧唧!MUA~】


3.

车子很快就到了住宿的地方

樊伟下车把不多的行李放了进去

转身就指示司机带着自己和牧歌去了景区


不得不说不愧是斥巨资的项目

景区的设计格外到位

有欧式风格的园林建筑

也有雕梁画栋的亭台楼阁

樊伟扶着牧歌上了一座仿古建筑的城楼


城楼不算特别高

但为了方便观景

少说也有三、四十米*

牧歌挺着大肚子

走楼梯总会辛苦些

好在微风阵阵

两人你一言我一句的探讨着悠悠青史

倒也颇有些诗情画意的你侬我侬之感


上了城楼后牧歌便挣开了樊伟的搀扶

独自一人朝边缘的女墙走去

天朗气清、地阔天长

美景如诗、美人如画

再没情调如樊伟也忍不住拿起手机唤了一声

【牧歌……】

听到呼唤镜头里的人骤然转身

不再纤细的腰身隔着衣服鼓起一个圆润的弧度

咔嚓

樊伟望着照出的图像

当真是爱不释手


再抬眼时牧歌已经走到了墙边

樊伟顿时紧张了起来

【宝贝!你小心点!别往那么前面去,危险!】

【没事的没关系的阿伟,这边上有拦着的我不会掉下去。】

牧歌扭头看到樊伟紧张的样子哑然失笑

【不行不行不行,牧歌你先回来,你回来一点我不放心!】

【没事的阿伟!那你要不也过来好了!这里风景真的很好,也很凉快!】


樊伟看着牧歌朝他伸出的手十二万分犹豫

【你怕吗阿伟?】

【没有啊?!我连过山车都坐过这点高度谁怕啊!】

【那你过来啊!】

望着眼前人的巧笑嫣嫣

樊伟一步三挪的慢慢朝牧歌靠拢

【你……你,你别笑!也别动!就站那儿站好了!】

【好!我不笑,你来吧。】

樊伟颤颤巍巍的僵硬着把身子移到了女墙边

却是死也不愿把视线放到远方


【阿伟,你看看这个景色,你扭头看一眼,真的好美!】

【不用了!我看你就好了!你比景色好看!】

牧歌迎着樊伟死死盯着自己脸的目光

摇头失笑

随后伸手抚上男人的脸庞

轻轻施力带着男人扭转过头

【阿伟,你别怕,你看,看这万顷碧波、无边风月!看那仙山琼阁、如花似锦!是不是真的很美!】

【嗯嗯嗯,美美美,我没怕老婆!老婆你别乱动!手扶好这个墙!】

感受到手下身体的紧绷和回答的凌乱

牧歌放弃了般叹了口气

任由男人抓着自己的手扶紧了粗糙不堪的墙体


两人就这么在清风徐徐中静立了半晌

牧歌突然来了兴致想要好好逗逗这个到死都嘴硬的男人

他侧了个身

迎着男人紧张疑惑的目光

借扶着墙的力

抱着肚子坐上了一突一凹的墙体的凹陷处

【宝贝你做什么!!下来下来!你这要是翻下去怎么办!】

【没事的阿伟,就坐了一点,我有点累了休息一下。】

【你累了你坐椅子啊……】

樊伟说着便回头四处搜寻椅子的踪迹

未果

只能重新将视线放于眼前人身上

颤抖着伸出一只手环住牧歌的后背

【阿伟,你说你不怕……】

【对啊,我不怕。】

【那你敢不敢上来一起?】

说着便展开双手与肩膀齐平

做了个迎风飞翔的姿势

【诶不敢不敢!你赶紧坐好了快点!】

牧歌被风鼓动的风衣简直成了压死樊伟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心跳急速上升

也顾不得其他的了

忙是伸手强压下爱人调皮的手臂

最后想了想

眼一闭心一横

干脆一把把爱人公主抱起朝里面走去


牧歌在樊伟怀里偷笑

看着男人也不知道是太害怕还是怎么

又血红血红的耳朵

哈哈哈哈笑得更大声了

樊伟无奈

低头在爱人的刘海上亲了一口

【就这么不给你老公面子啊!你这样是要教坏宝宝的宝贝!】

【没有不给你面子啊!我只是不喜欢你在我面前逞强的样子罢了。

你也是普通人,也会有害怕的东西、也会有没办法解决的事情,不要把我想的太弱小了,反过来我也希望在你无助的时候能够保护好你!你要是永远都这么强大,那要我何用啊!】

语毕

牧歌挺了挺身

环住了男人的脖子


4.*

好不容易把自己“脱离掌控”的老婆从危险边缘扒下来

已经几近虚脱的樊先生

根本没想过自己今日的磨难不过是仅仅开了个头

而半夜收到自己好友一通电话

被樊先生阴恻恻的声音质问

【为什么景区的唯一一个娱乐项目是鬼屋……】

的阿晨

表示晨晨不知道

晨晨错了

但晨晨下次还敢


樊先生此人

大A属性爆表

却天生和两件事不对付

没错

畏高、畏鬼

所以在看到牧歌望着鬼屋大门双眼放光跃跃欲试的样子时

樊先生白色T恤的后背

蹭的一下湿透了


他吞了吞口水

双手在大腿两侧死死抓紧了裤子

鞋子无意识的在地板上摩擦

心跳如鼓

万分艰难的下定了决心

刚准备伸手去拉牧歌的衣服坦白自己的恐惧

就迎上了牧歌含笑的双眸

【阿伟!鬼屋啊!你陪我一起去吧!】

【……好……】

大脑俨然已经中断思考

半截魂魄在空中游荡的樊先生

甚至都不记得去问自己最重视的一件事

要是被吓到动了胎气怎么办?

好吧虽然最后事实证明

他还不如问问自己要是被吓断气了怎么办比较有意义


【阿伟你不怕走鬼屋的吧?】

【……不……怕……】

从进了鬼屋开始牧歌就感觉到男人不对劲

首先

是难得的寂静如鸡

其次

是自己被抓的隐隐泛疼的胳膊

樊伟内心的小人一直在对打

他自己都不愿直视那个刚进门听到恐怖音乐就差点叫出声的自己

工作人员把门合上后眼前的昏暗让他再也控制不住本性一把抓住了爱人的胳膊

【先生您别这么紧张,我们的鬼屋是没有真人的!】

碍于牧歌的大肚子

工作人员开始并不建议两人进入

但在牧歌的明确的要求下出于安全考虑

工作人员表示将由自己陪同二人一起走完全程


听了工作人员的话

牧歌感觉到抱着自己胳膊的手松开了

【前面就要正式进入了,您不如手电筒照着地面牵着我的手走好了!】

工作人员扭头和牧歌说

【好的,谢谢辛苦你了!】

【没事,我应该的!先生您要不走在前面?在后面走会不会害怕?】

工作人员又望着牧歌身边神情恍惚的樊先生问到

【我不!我不!我不走前面!我就跟着你俩就好了!走吧快走吧!】

牧歌皱了皱眉

伸手握住了男人满是冷汗的冰冷的手

【阿伟你很怕吗?我们要不现在还是出去好了!】

【没事宝贝,走吧,我不怕!】

说着便推了推工作人员

示意他往前走


好在工作人员并没有骗人

鬼屋的恐怖系数并不高

没有真人出没

只有装饰血腥的古代牢房

制作逼真死相可怖的人偶

和阴森渗人的特效音乐

樊先生虽是出了一身冷汗

但还是做到了没有让自己的惊叫彻底打碎他最后一层伪装

正当工作人员安慰性的告知

【前方光亮处就是出口,先生可以放心了!】

一阵令人听了脊背发凉的叹息声

就在三人耳旁炸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樊先生一把搂住了爱人的腰

死命推着站在自己一尺外的工作人员高喊

【快出去快出去快出去啊……】

朝出口冲了出去


温暖的阳光下

牧歌扶着樊先生的背给他顺气

【阿伟你没事吧!你还好吗!】

【……没事宝贝……我没事,没事!】

牧歌从包里掏出手帕

拉起樊先生给他擦额头上、脖子上的冷汗

望着自家男人惨白的脸和迷离的双眼

心里忍不住的心疼

【先生,刚才那只是一个外置的音响,是音效罢了!】

【好的,谢谢你了,不好意思辛苦了,他没事,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先忙去吧!】

牧歌和工作人员道了谢告了别

牵着樊先生就坐到了不远处的长椅上

【让你别逞强你偏不听!这种东西你既然这么怕直说不就行了?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逼自己?有意思吗?】

对男人的担心显然逼急了牧歌

一句话越说越气越想越后怕

到最后隐隐带上了颤音

【我……我没有啊……这不是看你挺想去的吗,我就寻思着不过是睁眼闭眼的事儿,能有啥啊!宝贝你别生气……诶!你看看你,怎么还红眼眶了呢!?】

望着牧歌泛红的眼角

樊先生也急了

搂着爱人就要往自己怀里塞

【我是担心你逞强会出事……不管为了我还是为了谁,你以后都不许这样了知道吗?答应我!】

【好!我答应你!】

【你每次都这样!积极认错,坚决不改!】

【不会不会!怎么会老婆!这次我是认真的!那你说怎么样你才信!】

【那……那你发誓!】

【好,你说,发什么誓!】

【就……就说你……你要是下次再犯,就四十岁秃顶!】

【哇!老婆!你对自己也太狠了吧!我要是四十岁秃顶,那你丢脸可就要丢六十年了!】

【废话怎么这么多!你说不说吗!】

【说!我樊伟今日就在这大槐树下立誓!如果我以后再逞强自己做可能有危险的事就四十岁秃顶!立誓人:樊伟!这样可以了吧宝贝!】

【嗯……宝宝都被你吓坏了!】

【哦!是吗?我们小没良心的也会心疼爸爸啦!】

【怎么说话呢?!】

伸手摸了摸牧歌鼓鼓的肚子

樊先生惊讶的感受到了手掌底下的几阵撞击

【她(他)在踹我?!】

【是啊!快亲亲她(他)!】

樊先生乖乖的低下头

隔着衣服和肚皮

亲吻了一下“生气”的小天使

【宝宝你要快点长大……爸爸妈妈都在等你!】


TBC

我终于把我最想写的两个段子写完了……开心!!

文中两处*备注

1.古时候的城墙没有非常的高,基本上在12米以内

此处是因为剧情需要,而且也讲了是为了便于观景所以假设有这么高大家不要太纠结和在意

2.孕妇是不能走鬼屋的,这里依然也是剧情需要,大家请不要太方心上。如果有小杠精确实纠结这些那我只能建议你退出不要看啦~毕竟写文一时爽,细节火葬场吗哈哈~


评论(4)
热度(69)

© J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