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哥哥

WB:未命名用户已注销
职业脆皮鸭文学者,墙头横跨欧美日韩港台大陆,目前回归二次元,三次元再见

【云次方/嘎龙】向往的生活【SRRX篇】(2)

真人RPS预警

是cp脑加厚滤镜下可能没有下文的无良挖坑产物

OOC是我的,父母爱情属于你们

开头着重警告:情节虚构+拒绝上升蒸煮

借综艺《向往的生活2》为背景

时间顺序混乱,人物有私设

设定如下:

1、同性恋……合法化了(私设!私设!)

2、大龙和嘎子的事隔壁老王和何老师都是知道的

PS:我要是不带大华玩儿你们会打死我吗?

前文见:【云次方/嘎龙】向往的生活【SRRX篇】(1)

我还是没写到主线,但我扛不住要睡了,明天还有早课,我们有缘再见

————————————————我是为爱熬夜的分割线————————————————

桐庐·小屋


一路笑笑闹闹

到了地方下了车三个人才认真的欣赏起了这个未来几天要生活的地方

“嘎子哥!晰哥!这地方挺好的啊!”

“是啊,空气挺清新的!”


“过来领你们的行李!”

阿云嘎一个人在车后备箱那把三个人的行李一一拎了下来

“你看你俩,出来还带个大箱子,也幸亏这车备箱大,不然光是我们三个人的行李都装不下。”

说着,就拖着自己那个最大的黑色行李箱,走到了前面


王晰和蔡程昱分别望着自己那只有半个嘎子黑色行李箱大的箱子

沉默了


“嘎子哥!你看看你的行李箱那么大,你还好意思说呢!就几天时间,你装了个家在里头逃难啊!”

蔡程昱年轻气盛(?)没忍住揶揄了他嘎子哥一句


“别……”

不等王晰阻拦的话说出口,蔡程昱已经用那天仙下凡的high C嗓子坐着火箭把话说完了


“晰哥你说啥?”


王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望着蔡程昱


“你果然还年轻……”

“这里头一半装的是大龙的东西,我怕他不方便,就先帮他理好带过来了!”

两个声音同时在蔡程昱耳边炸响


近的这个

低音让人沉醉

带着满满的悔恨和无奈


远的那个

高音让人痴迷

带着满满的宠溺与炫耀


“我错了,打扰了,社会zy兄弟情真是该死的纯正……”

蔡程昱生无可恋的吃下了这口狗粮

扭头就和王晰道歉

“晰哥我错了,我再也不会单纯的为嘎子哥创造机会撒狗粮的机会了。”

王晰满眼慈爱的望着眼前诚恳的,但并没有真正开窍的小孩儿

“Too young too naivee.”

————————————————我又分割了————————————————

三个人到了小院门口

发现院里静悄悄的


三个平均身高182以上的男人透过并不十分高的门朝里头试探的看了看


“好像……没人啊?”

“不会还没起来吧?”

“不能啊,这都几点了,我看节目的时候何老师和黄老师都起的可早了!”

“蔡蔡,你喊两声?”

“不是嘎子哥,你就欺负我,干啥让我喊……有人吗?请问里面有人吗?来客人啦!”


两哥哥还是没忍住被弟弟的无厘头幽默逗笑了

这时院里传来了声音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等一下啊,我来开门!”


声音由远到近

然后门开了


打开门的彭彭第一眼只注意到了样式款式各不相同的三套衣服

等他下意识稍稍抬头

看到三位高颜值嘉宾的脸

才惊觉应该给嘉宾让个路


“欢迎欢迎!快进来吧!”

彭彭侧开身给三人让出了路

待人进来后,把门关上

才随着他们走到院子中央


“何老师和黄老师去采买去了,你们要不先把行李放进去?外面怪冷的!”

彭彭站在阿云嘎边上

一边说着一边悄悄踮起了脚后跟


“你好我是阿云嘎,之前还没和你打过招呼。”

阿云嘎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妥妥像个店小二的小孩儿

“哦哦,我都忘记了!我是这个,彭昱畅,很高兴认识你们!我看过你们的节目,你们真的是太厉害了!”

彭彭听了阿云嘎的话,尴尬的挠了挠头

得,自我介绍都忘了

真是尴尬到家

他在心里给自己翻了个白眼


“你好,我是王晰,我比你大,你可以像蔡蔡一样叫我晰哥。”

“彭彭哥好,我是蔡程昱!我看过你的电影,我觉得你演的超好的!!”

“啊啊哈哈哈,没有没有,就是,就是按剧本演的!我们赶紧进去吧,里面有暖气,很暖和。”

边说,彭彭边把三人往屋里引


屋内


“是这样的,何老师他们走之前安排我带你们一会儿去摘草莓,你们看要不要先换个衣服,休息一下,喝口水,然后我再带你们去?”

迎面的热气让三人顿感舒心

三个人把行李放在门边

换了鞋

到茶几边坐下


“不用换衣服,都是男人,还怕脏不成。”

阿云嘎顺着彭彭的话接了下去

“你看有什么要帮忙的你都和我们说,脏活累活都包在我们身上,我们没问题的!”

阿云嘎大义凌然的一句话包办了自己和兄弟的未来

独留两个无端被包办的男人在旁边尴尬的赔笑着


“晰哥,我不要,我不想,我委屈……我以为我是来这里玩儿的!”

“我以为我是来这里养老的……”


王晰和蔡程昱交汇的视线中

仿佛浮现了实体的中文字


——————————————————我隔————————————————

大棚内


“这就是我们《向往的生活》的草莓啦!纯天然无污染,来来来这是手套,这是篮子,你们拿好,我教你们摘草莓。”

“啊没事没事,我带女儿摘过,我可以的。”

“我也行!之前和同学出去玩的时候我们就去摘过草莓!”


“诶?这样吗?那好,你们直接去摘吧,摘好了我们回去!”

听了王晰和蔡程昱的话,彭彭也乐得轻松,赶紧招呼两人去摘草莓


等他看着两人各自走向了一条不同的小道后,扭头准备开始自己的摘草莓之旅

却见阿云嘎站在他身后

184的汉子

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望着自己


直男如彭彭(?)

第一次福至心灵的体会到了带孩子的细心

马上拉着阿云嘎蹲下

也不说教

只说“来,我们一起摘草莓。”


恩,

很好的get到了男人不愿意说出口的“我不会”

很好的挽救了草原甜心的自尊心

Nice


半小时过去


阿云嘎学到技巧后马上抛弃了自己的老师

转身投奔了那条草莓尤其大的小路

当了没几秒钟小老师的彭彭还没来得及体会初为人师的喜悦

就被徒弟不带一丝留念的分别给当众泼了盆冷水

枯了


不死心的师傅打着视察工作和实地教学的名义

偷懒放下了手头工作

踱步到徒弟身边

看起了戏


草原汉子手劲大

又带了手套

不太控制得好力度


一个   吧唧

两个   吧唧

三个   ……

还好还完整,只是剥掉了半层皮


但是慢慢熟悉后

速度就上来了

一个两个三个……


阿云嘎他师傅发现他徒弟还是有点天赋的

看,这不一会儿框子都要满了


“好了好了,差不多了,很多了,晰哥和蔡蔡他们已经在那边等一会儿了,我们回去吧!”

彭彭看自己仔细认真专注的徒弟毫无停手之意,大有要一口气把整个棚子给清了的冲动,忙出言提醒

“行,再摘两个,大龙喜欢,等他来了能吃。”

彭彭生命的雷达第一次正常工作,向他传递了危险的信号

奈何他此生从未有过接收这类信号的经验

硬是将其忽略了过去


他想了想

大龙

郑云龙

ZQSG的对自己徒弟说

“你们关系正好,不愧是大学同宿舍的好兄弟!”


单纯如彭彭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半个身子迈入了名为“别人的爱情”的恐怖世界里

而善良的阿云嘎

此时也只是露出了一抹该死的甜美的微笑

“是啊,我和大龙,我俩可好了!”


【TBC】

我错了,打我吧,我就是写着玩玩你们别当真

OOC是我的,放过我吧,我就是个辣鸡

评论(12)
热度(57)

© J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